1.有一天小雨和大东去吃宵夜,来到断肠人的摊。点完东西后,两人坐了下来。这时大东开口了...
大东:「小雨,吃大肠的时候要咬久一点、嚼碎一点……」
小雨:「为什么?」
大东:「因为大肠不容易消化。」
小雨:「……。」
大东:「你知道为什么大肠不容易消化吗?」
小雨:「不知道。」
大东准备说时...
断肠人:「因为人的消化器官除了胃之外,还有大肠。如果你吃下去的猪大肠没有被你的牙齿咬烂,就会被『你自己的大肠』认出来『它』也是大肠,你的大肠就会对『它』说『耶,你也是大肠嘛!』然后没被咬烂的猪大肠就会对你的大肠说:『对呀,我也是大肠!』于是,你的大肠就会在『同类不相残』的心理状态下说:『既然你也是大肠,那就放你一马吧。』然后,所谓的消化不良就发生了。」


2.有一天,大东到山上去烧烤,结果,把自己烧着了……

亚瑟来救他,结果连自己也被烧着了。

小雨来救他们,结果自己也被烧着了

雷克斯来救火,结果自己还是被烧着了。

班导来救火,结果又是被烧着了。

终极一班全体来救火,最后还是被烧着了

接着,整座山被烧着了。

然后,河被烧着了。

接着城市被烧着了。

最后,整个世界被烧着了。

到最后,太阳诞生了………………


3.大东和安琪吵架,安琪哭着来找小雨。

安琪:小雨~~,大东骂我!

小雨(皱眉):他骂你什么了?

安琪:大东他叫我见鬼去吧!

小雨:然后呢?

安琪:然后我就来找你了。


4.亚瑟: 你认识莎士比亚么?? 就是To be or not to be 那个~~

超级笔迷——金宝三:不认识~~

亚瑟: 看你说要你多读点书吧 - -|||

超级笔迷——金宝三:他连周笔畅都不认识我干吗认识他啊~~

(莎士比亚=啥是笔呀?)


5.班导:“你终于来了!为什么昨天没有来上课?”

大东:“因..因为,小雨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班导:“喔!原来如此,小雨受伤了所以你为了照顾他没来学校。”

大东:“不是…是亚瑟胃痛..”

班导:“为什么小雨从楼梯上摔下来亚瑟会胃痛?”

大东:“因为..亚瑟刚吃完饭..”

班导:“什么?..那跟小雨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大东:“因为小雨从楼梯上滚下来时把亚瑟压在下面..小雨摔倒没事亚瑟被小雨压到胃。”

班导:“喔..那么因为你送亚瑟去医院,所以没来上课?”

大东:“不是..是雷克斯送亚瑟去的。”

班导:“那你为什么没来上课?”

大东:“因为.....因为我睡过头了..”

班导:“那跟小雨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大东:“没有啊,我…我只是顺便提一下..”

班导崩溃暴走中...


6.音乐教室里, 小雨弹了一首贝多芬的曲子
小雨问大东:“你懂音乐吗?”
大东:“是的”
小雨:“那你知道我在弹什麼吗?”
大东: “钢琴。”


7.一天,大东骑车回家。
突然,旁边飙过一辆大奔,从他身边开过时,司机(断肠人)冲他喊到:“小朋友,开过大奔吗?”说完,“嗖”的一下飙远了。
大东很火大,加大油门追了上去。
眼看快追上了,那个司机(断肠人)又伸出脑袋冲他大喊:“小朋友,开过大奔吗?”然后,“嗖”的又不见了。
“.....牛B什么!”大东火大,但考虑到10点要到家于是不再追了。
又往前走了一会,大东看到刚在那辆大奔翻倒在路边,他很好奇,于是下车靠近。
只见那个司机(断肠人)被压在车下,有气无力的说:“小朋友,开过大奔吗?知道它的刹车在哪嘛?”


8.早上大家出去散步.......突然上面有花盆要掉下来....

小雨:“大东......你头上....”

大东:“什么?...”

大东看了一下...然后 听到“哎呀.....”

大东:“小雨,你说话能不能快点啊......好痛啊...”

小雨:“.....大东............”

然后又听到大东:“哎呀~~~~”

小雨:“......还有一个......”


9.大东:“为什麼骆驼背上有两个包呢...”

小雨:“那个是驼峰..因为沙漠中没有水,有驼峰才可以储存水”

大东:“骆驼的毛怎么那么长啊?”

亚瑟:“因为沙漠中风沙大,骆驼必须靠它阻挡风沙。”

大东:“那骆驼为什么有厚厚的脚啊??”

雷克斯:“因为沙漠中都是沙,这样才站得稳啊”

大东:“....那骆驼在动物园干吗呢....”

众人倒...


10.有一天大东、小雨还有亚瑟一起到断肠人的摊子。
断肠人:汪大东小朋友,丁小雨小朋友,王亚瑟小朋友,今天想吃点什麽?
大东:嗯,那就来个虾仁炒饭吧。
断肠人:呃,这个……
大东:断肠人,你,该不会又想要认输了吧?(笑)
断肠人:点了就别後悔!(闪到下面)
………十秒钟后………
(断肠人戴着墨镜,装成盲人,手持三碟普通炒饭)
断肠人:这是你们点的“瞎人炒饭”。请慢用。
(一阵寒风吹过……所有人都冻结成冰……)


11.一天,大东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转悠,突然看到主任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
于是..大东停下车很好奇地问:“主任,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
“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哇靠..这么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X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


12.金宝三明天要考试,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宝三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金宝三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宝三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儿子: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金宝三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13.一天大东问断肠人:“一种植物和一种动物很像鸡,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鸡吗?”“不是啦,是树和马!”“为什么啊?”“你笨哦,因为
数(树)码(马)相机(鸡)啊!”


14.有一天大东和雷克斯在家里看电视,这时雷克斯突然对大东说:“大东,房间的灯好象没关对吧?”于是大东就去关灯,很快的,大东回来了,雷克斯问:“关了吗? ”
大东说:“房间里很黑,我看不见有没有关灯耶!”


15.大东、亚瑟和小雨在讨论谁的酒量最差。
亚瑟:“我喝一杯就醉了!”
大东:“我喝一滴就醉了”
小雨:“我闻到酒味就醉了”
此时雷克斯走过来,问:“你们在聊什么啊?”
亚瑟说:“我们在讨论谁的酒量最差~”
雷克斯一听见酒字就醉倒了,摔到了大东身上...
众人暴寒...


16.大东有一次在夜晚跳伞,为了避免在空中与人相撞,全身挂满红色、绿色的闪光灯。
他们误把一处灯火通明的地方当作目的地,降落后看见金宝三站在一边吓得直抖,便连忙问:“这里是哪里?”
金宝三颤抖着回答:“地球。”

*********************************************

看完终极一班的中毒症状:

1:身上如果戴有十字架,在和别人打架时,会吻一下.
2:当人家拍你头时,会说:"不要拍我的头!"
3:常把左手放在口袋里.
4:总觉得周围的人中,隐藏着武林高手.
5:希望自己读高三时,在一班.而且,都会打架.
6:和别人打完时,会说一句:"我讨厌暴力."
7:常常会说:"莎士比亚说......"
8.还有骂人时会套用大东的话说:好你个伏地魔外加海贼王里面的小丑巴基and咕噜and哈比人 你根本就是天堂里的魔法50级的黑暗妖精勾搭包租婆!! ? ? ?
9.听到边上有人唧唧歪歪就大吼——金宝三!
10.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大叫“PARTY TIME!”
11.会找一个带刺的头盔来戴
12.经常不说话,沉默,还有经常用杀人的眼神看人
13.喜欢从身后拿出一个锅子~
14.每天都要学小雨的口气问:音乐教室在哪里?到底在哪里.....
15.还会在左手尾指上戴戒指~~
16,把自己家的平底锅叫龙纹鏊
17,把放在刀套里的水果刀叫石中剑,还会时不时问家长刀套有没有保质期
18,到路边摊吃东西时希望老板什么都会,净点奇怪的东西,还想人叫自己###小朋友
19,放学时总会跟朋友说:“没事别来找我,有事我会找你。”

****************************************************

如果终极一班的家人被绑架...

大东篇
某匪:喂,汪大东,告诉你,我绑架了你全家。限你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里,否则我杀你全……
大东:什么?你敢绑架我家人!(战力指数飙ing)我限你明天之内把我家人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里,否则我杀你全家!
某匪:...是。(汗……到底谁是坏人啊!)

亚瑟篇
某匪:喂,王亚瑟,我绑架了你全家。限你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里……
亚瑟:什么?垃圾箱?你知不知道那很脏耶,那会损我亚瑟王的style好不好。Shakespeare说,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某匪:……
亚瑟:怎么,听不懂?这么简单的英文你都听不懂,还在这边说些有的没的!唉,一句话入聪明人心,胜于责打愚昧人一百下……
某匪:(已经回去翻书了)

小雨篇:
某匪:喂,丁小雨,我绑架了你全家!
小雨:……
某匪:(怎么没反应?)呃……我限你明天之内把赎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里,否则我杀你全家!
小雨:……
某匪:(哭)我求求你,就说句话吧。
小雨:说什么?
某匪:随便什么都可以,发出点声音来吧~
小雨:哦。(开始弹琴)
(五分钟后……)
某匪:(痛哭)妈妈,我对不起你啊,我真的不是想做绑匪的~可是我不做绑匪又不会做别的……(继续哭ing)

班导篇
某匪:喂,田欣,我绑架了你全家。限你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桶里,否则我杀你全家!
班导:oh,my god!一百万!我哪有那么多钱啊!
某匪:(还好,这个反应比较正常一点。)
班导:anyway,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威胁我会让我压力很大耶!我压力大了就会便秘,然后就会变胖,变胖就会变丑,变丑就可能又要失恋……(持续n分钟)……
某匪:……我给你一百万,求你别说了行不行?

断肠人篇
某匪:喂,断肠人,我绑架了你全家!限你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桶里,否则我杀你全家!
断肠人:(倒吸一口气)得饶人处,且饶人啊。
某匪:哼,那就认输啊。
断肠人:绑了,就别后悔!
某匪:(茫然,突然感到背后发凉。回头看见一个黑影,然后……)啊啊啊啊啊!鬼啊!
断肠人:忘记跟你说了,我弟弟是武力裁决所的裁决人,正在成魔过程中……

校长篇
某匪:喂,钱莱冶!
校长:你绑架了我全家,限我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拉圾箱里,否则就杀我全家,对不对?
某匪:你……你怎么知道?(不会又是一个鬼的亲戚吧)
校长:我不只知道这些,我还知道再过两天你就会被警察抓到。
某匪:(打寒战)你……开玩笑的吧。
校长:(笑)过去的过去,现在的现在,未来的未来,未来……
某匪:(头……头昏……)

雷克斯篇
某匪:喂,雷克斯,我绑架了你全家,限你明天之内把一百万现金放在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里,否则我杀你全家!
雷克斯:好,我知道了。
某匪:咦?你……真的知道了吗?(难道说终于老天开眼,真的让我遇到了一个正常人?)
雷克斯:知道了。明天,一百万现金,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是吧,我会准时去的。
某匪:好……好的……(奇怪,怎么这么顺利?)

第二天,当某匪打开xx公园第三个垃圾箱时,里面突然跳出来一堆警察。而他被押进警车后,从窗户看见路边雷克斯正和家人站在一起笑着对他挥手。

*************************************************

如果有人想打终极一班的人的主意的话...

大东版
某女:大东,你愿意照顾我吗?
大东:哎哟,你知道的嘛````
某女:我要你说啊````
大东:你知道的啊```
某女:我不知道啊```
大东:你不知道?```这也太扯了吧``你``真是````,算了,我去找雷克斯,他是我的大脑``他知道````
某女崩溃...

丁小雨版:
某女:小雨,你愿意照顾我吗?
小雨:随便```
某女:怎么能随便呢?真是,你要说知道,OK吗?
小雨:哦```
某女:那你最喜欢的女人是?
小雨:我妈妈```
某女:恩```那````你除了你妈妈外最喜欢````?
小雨:钢琴
某女:那```那```除了钢琴?(强压怒火)
小雨:琴谱
某女:我说的是人``````(想去死``)
小雨`:哦```贝多芬``
某女:(神经崩溃)

雷克斯版:
某女:雷克斯,你愿意照顾我吗?
雷克斯:可以啊```
某女:那你给我买手链吗?(他家很有钱吧)
雷克斯:好啊```
某女:那你给我买房吗?(快骗到手了``)
雷克斯:好啊````
某女:那你给我买车行吗?
雷克斯:好啊```````
某女:真的?
雷克斯:真的```
某女开心中...(终于遇到可以骗的人了!)
3分钟后```某女被警察抓走```
坐在长椅上的雷克斯笑笑说: 重量级的手琏..免费的露天房屋..专用的拉风警车...这个礼物很好吧````

王亚瑟版:
某女:王亚瑟,你愿意照顾我吗?
王亚瑟: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
某女:你说什么?
王亚瑟:哎~~`女人啊女人,男人的舞台,你们永远是站在光圈和掌声之外的.
某女:我...
王亚瑟:唉`听不懂算了```这都不懂的人还想当我堂堂亚瑟王的GF```再去修炼吧````容貌OR知识择其一吧,两者俱得,两者俱失,都是悲剧收场.
某女:那我是````
王亚瑟:你应该是两者从没出现过``````

断肠人版:
某女:你愿意照顾我吗?
断肠人: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吃大肠面线好不好?
某女:不要啊,你说啊```你愿意娶我吗?
断肠人:得饶人处,且饶人````
某女:你可以认输啊
断肠人:好,嫁了就别后悔```
某女:我突然不想嫁了(- -|||)

田欣版:
某男: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田欣:OH MY GOD ```这是求爱吗?好浪漫哦``
某男:当然```你愿意吗?
田欣:当然拉````你知道吗?你这样说,我就会和你在一起``我的压力就不会很大耶!我压力不大了就不会便秘,然后就不会变胖,不变胖就不会变丑,不变丑就不可能……(持续n分钟)……我愿意啊```
某男:`````我不愿意了``````
田欣:`````````你怎么能这样``你这样让我压力很大耶!我压力大了就会便秘,然后就会变胖,变胖就会变丑,变丑就可能又要失恋……(持续n分钟)……

***********************************************************

近来,由于“一家”全校泛围内的热播,使得校内出现了一些中毒现象,如下:

1 某人被请家长,唉声求饶:“老母达令,X哥,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2 午自习,值勤的学生会干部看到某班乱作一团,站在门口大喝:“伏瑞斯……”瞬间全班正坐,纹丝不动
3 劳动委员以夏宇为榜样,做事件件收费
4 男生开始迷烹饪,最拿手的橱具是平底锅
5 笑容看上去张狂而坏心的人被称为机车脸,若此人再丑点就是重型机车脸。
6 很小的创口,都要贴创可贴,创可贴背面一律涂成黑色,别人问就说是封龙贴。
7 带眼镜的人都换上了黑框眼镜
8 考试排名前都被加了“KO”,总分被改成了“战力指数”
9 同学的姓氏全部改成了四个字,其中改为[夏蘭荇德]的最多。
10 总觉得自己家的冰箱插上电后会变成灭的入口
11 同人女成堆,东唐饭和东纶饭有同样的接头暗号:大东爱吃甜的烧饼还是咸的?答曰:甜也,加糖(唐)——东唐饭 答曰:咸也,加盐(炎)——东纶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h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