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汪東城親密被誤會
  出道幾年來,唐禹哲像一個老人家,絕少緋聞,平時喜歡一個人呆在家里,朋友每次打電話問他在哪里他都會說“在家啊”。如果硬要問他會否和時下年輕人一樣會上夜店,他也老老實實地說:“會啊,我一般在KTV的包廂和幾個朋友唱唱歌,喝喝東西,因為包廂都是自己人,比較安全。”再問深入一點,他還是“最喜歡和朋友聊天”,至於玩骰子,猜拳之類的,他自認不是很厲害,所以很無聊的時候才會玩。回想今年情人節,他也想和好朋友汪東城在收工後,一起去喝個飲料,順便談談男人們的心事,但大東不但不領情,還說:“誰要跟他一起過情人節啊?一點FEEL也沒有!”
  汪東城和唐禹哲的感情非常好,親密到讓很多人都誤會他們,不但會買“情侶裝”,還會搶購同款首飾,每次一起逛街都惹來異樣眼光,汪東城還得意地稱“我們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很像一對。”兩人品味一致,看上同一件衣服就分別買不同顏色,看上同一款首飾就交換戴,而且汪東城說兩人走在路上,都會同時看到一個女生然後說“好可愛”,不過,唐禹哲強調兩人應該不至於要跟好兄弟搶同一個女生。兩人高調又煽情的友誼以及挑剔認真的工作態度,證明一件事——只有第一挑剔的人,才能忍受第二挑剔的人,大概也只有汪東城能忍受唐禹哲的自戀了。


唐禹哲不諱言,現階段極之渴望拍拖,找個女生享受愛情生活,因爲很久沒有拍拖。但他,就快被大家誤會他跟汪東城有曖昧關係「我跟大東快被人家講成一對,從<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到現在還在拍的<終極一家>我跟他都常常出雙入對,現在我們都沒有女朋友,大家都說,你們兩個是不是GAY?好多人覺得我們是GAY啊!然後拍<花樣>的時候,我們又曾經睡在同一個房間,但是我真的很想交女朋友,大家不要誤會我.」




[东方日报]臺灣偶像組合“飛輪海”的成員汪東城,跟TWINS主唱囯語歌《我很想愛他》的MV男主角唐禹哲,在合作的新劇《終極一傢》中飾演兄弟。兩個年紀相若的大男孩,在拍劇期間變得老有鬼鬼,就連口味亦甚爲相似,因而相約逛街時,經常會選購”情侶裝“及相同飾物。



●汪東城PK唐禹哲!
 汪東城對外界傳來的聲音很敏感,唐禹哲則是多少有點多愁善感,二人都是很多朋友,但是還是會喜歡自己擁有很大的個人空間。也就是所謂的「我喜歡一個人獨處,但不願意一個人玩」。台上很聒噪,台下很安靜,的情况都出現在二人身上。正因爲彼此可以容忍各自敏感神經,他們關係好到甚麽都能聊起來,總會有說不玩的花,默契十足,品位一致。拍戲時住在同間宿舍,總是看上同款服飾和首飾——衣服就分別買不同顔色,同一款首飾就交換戴,連上節目時候汪東城都要穿唐禹哲的小西裝上鏡……雖然是最好的朋友,但是遇到「誰更龜毛一點」的問題還真的有比上一比的價值。因爲[終極一家]依然在拍攝中,對于這次搭檔演兄弟倆的汪東城和唐禹哲的角色到底哪個更龜毛。我們不得而知,容得日後評判,但是比現實中誰比較龜毛,倒是證據可考。
 首先比誰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最自戀的汪東城有話要說,因爲之前是造型師的原因,他總對資金的造型斤斤計較,而且還隨身帶一塊從機車上拆下來的後視鏡,拍戲都帶著,時刻照一照,對每一綹頭髮的位置嚴格把關,對每一個首飾的搭配千思百想。戀最近也承認「自戀」了許多的唐禹哲都吐槽說:「我們老大(汪東城)超愛美,隨身都要帶粉扑。」
 再比誰的心思更縝密。別看汪大東對自己很在意的樣子,實際上他是心靈敏感,幷非縝密,而唐禹哲平常就很注意觀察別人,心思很細膩,兩人出去玩,總是唐禹哲不停提醒大東這樣那樣,照顧得無微不至。這局平手!
像Fido一樣生活
 這兩個龜毛男就像Fido一樣生活——Fido是某飲料的卡通代言人物,講名字有做廣告的嫌疑,簡單描述一下:人物構成就是簡單的綫條,立在到代上的七根頭髮顯示獨特不羈的個性,穿著件寬大的T_shirt——還沒有想到?這不重要,Fido的精神才是重要,「不盲從,不屈服;不受束縛,只做自己。」對于很多擁有精神潔癖的人來說,Fido的人生觀是非常正確的。而這個想法也的確在這些「龜毛男」心中擁有根深蒂固的位置——自戀是自信的比較极,是自我的堅持和認知。對唐禹哲和汪東城來說「龜毛」是一種生活方式,自戀是一種生活態度。他們天生就是做一個典範的决心,他們在所有人面前都要表現出理想的狀態,他們希望自己完美,而一直不由自主的力圖在往那個方嚮靠近。然而生活中的有高度精神潔癖的他們,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卻很隨性,即使有吐槽,也挑剔,但卻不會像平常一樣沉默和低調。

談星談心 唐禹哲爆料:大東邀我一起睡覺~


Q:演藝圈中你最好的朋友是誰?他在你的手機電話簿中暱稱爲何?
唐:我最好的朋友是大東!我和他真的要好到什麽都能聊,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我們從《終極一班》時就認識了,後來拍《花樣少年少女》時,在他的「邀請」下,我還跟他睡同一房間,度過埔里那段拍戲的田園生活,我和他下了戲後就在房間里面聊天,打電動,看DVD,難忘的是,竟然還一起遇到「髒東西」,簿但先後被鬼壓床,後來我們兩個的媽媽聽說我們被壓床後,還各自幫我們準備了「驅魔」的東西,我媽媽準備了鹽、護身符,大東的媽媽自己沒那哦了草、符水,我們還在房間里「作法」,到處撒鹽水驅魔保平安!在我手機中,大東的暱稱是「自戀東」,因爲他實在太自戀啦,無時無刻都在照鏡子,不放過一分一秒!


郑元畅暗恋贺军翔 唐禹哲睡过汪东城

唐禹哲自拍 汪东城入镜 无独有偶,「终极一家」演员汪东城、炎亚纶、唐禹哲等人昨天上蓝心湄的「女人我最大」节目,蓝心湄当场翻起唐禹哲的包包,赫然发现有他与汪东城自拍的数张「男男合照」,唐禹哲急忙猛挡,一旁的炎亚纶还爆料:「他们两人根本同床睡过!」蓝心湄又逼问唐禹哲:「汪东城的味道好不好?」他害羞透露:「嗯…他味道重了一点,重口味的。」汪东城则辩解:「拜托,那是男人味啦!」


传说中的男男亲密合照XD:



Q:什么时候认识对方的?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后来认识相处后,觉得对方最大的差异?
D(DANSON):记得是三年多前认识的。第一眼看到大东,心里冒出的一句话是[这人拽什么拽啊!]第一印象是,大东感觉有点臭屁,不大好亲近。当时,我对他没有多大好感,也不想多理他。认识后才知道他有时虽然喜欢装臭屁,耍帅,但真实的一面是非常搞笑的,虽然有时候喜欢[玩别人],但是却是很亲切,温暖的,而且思想很成熟。
J(JIRO):我们相识于三,四年前,两人还在当模特儿的时候就认识对方。那时侯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刚出道的小子,看起来有点青涩,但是骨子里头却充满着自信。不过,回想初见面那天,我和他并没有多交谈,因为,彼此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应该都没有特别好吧~哈哈~真的认识相处后,我发现禹哲虽然比我小三岁,但是思想却非常成熟呢!跟刚开始认识的很不一样。
(某猫OS:话说这提问还真象FQ相性100问..汗- -|||...
不过男女(男?)主角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不好但最后却甜蜜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例子很多吖-V-..)

Q:两人有无吵架经验?是什么样的事会让你们吵架?
D:我们常常会看上同一件衣服或饰品,不过,我们感情好到不在乎撞衫,偶尔还会交换衣服和饰品穿戴。如果真的看上同款衣服,我会跟他说[你穿另一个颜色比较好看啦!]绝大部分,我都可以成功说服他的,这样就皆大欢喜啦!要我们吵架,真的很不容易呢!
J:我们常常会因为看上同一件衣服[吵嘴],不过,通常个性很好的我,都会被他说服一人买一个颜色。
(某猫OS:哈哈~还以为是唐宝宝腹黑呢...原来是大东宠你所以才让你的嘛~XDDDD)

Q:曾经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D:我们在彼此有困难时,会互相加油打气,也会常常传简讯,讲心里的真心话。
J:我送过很珍贵的东西,就是[我最真诚的心]吧!哈哈哈哈~
(某猫OS:偶抽了OTL...你们也太直接了吧......
高调的两只啊~~-V-)

Q:男生常用[讲义气]来强调彼此的友谊,你们为对方做过最有义气的事情?
D:我想我们为对方做过最讲义气的事情,就是不会为粉丝的事情闹得不开心,而且我们都会对粉丝说[如果你支持禹哲/大东,也要支持大东/禹哲哦~]!他还陪我度过我[最衰的一天],我真的很感动呢!
J:我们常常聊彼此的心事,所以我觉得,我们最讲义气的事情,就是会帮彼此保守[不可告人]的秘密!绝对不会泄露出去!我还曾陪他度过[最衰的一天]哦~我们拍摄[花样]时,某天,禹哲开车出门不仅被开单,回家途中又和其他车子发生擦撞,我还陪他去警察局做笔录。原本以为倒霉事就此结束,但作完笔录后车子竟然在半路抛锚了,只好停在高架桥上,只能等拖吊车来。因为是艺人身份怕被认出来,我们只能关起窗户,坐在车子里等,空气闷到极点,好痛苦啊......怎么会有人这么倒霉啊!不过最后我看他悲惨还很义气的请他吃饭~现在想起来还满好笑的...
(某猫OS:太萌了...唐宝宝你说那句话的意思根本是你们是一体的吧哈哈~~
而且最衰的一天偶看可是甜蜜的很呢-V-...一整天都是二人世界~而且关起窗户在车里时...是不是发生了点什么事才让空气消耗得如此大量而闷到极点捏...哈哈~~不CJ的笑-V-)

夏家兄弟暗较劲,戏外飚人气

J:在《终极一家》中,虽然我跟小柔还有禹哲饰演三兄弟,但是明明实际上禹哲的年纪最小,但他却得演出成熟的大哥,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一定要爆料,唐禹哲这个人每次在耍狠的时候,他都爱把脸贴得很近,一脸装腔作势的模样!
D:有吗?我怎么都没发现?
J:拜托,如果遇到没有台词的时候,大家可能会误会我们两人在演断臂山吧?
D:其实大东每次拍戏也都会故意乔出自己最好看的角度,有时候镜头没有带到他,大东都会主动跳出来抢镜头!还有,有时候为了让他能更帅气的入镜,我还得看着他45度的侧脸和他对戏呢!
(某猫OS:遇到没有台词的时候,大家可能会误会我们两人在演断臂山吧...
OTL...东哥你太明显拉...XDDDD )

期许更好的明天,携手共创未来……

J:其实能跟禹哲演戏真的很过瘾,不同于一般新生代偶像暗中较劲,我们两个可都是明着来的(笑)!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们还可以一起拍电影!就像是电影《无间道》那样的剧情,阴沉的他超适合演心机重的刘德华,而我当然是演帅气的梁朝伟啰!(笑)
D:除了电影之外,我觉得我和大东也可以合作拍MV,或是主持节目都OK!因为我觉得我和大东之间异常的有默契,或许是家庭背景很类似的关系,所以想法、观念还有对未来的规划也很有交集,合作起来应该会很有火花。还有我们两个曾经聊过很多关于未来的目标,也很清楚彼此要的是什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也可以一起分享彼此成功的喜悦!
J:不过,跟禹哲也合作过好几档戏了,我发现他真的很爱加戏,希望他能改掉这个毛病。不然总是搞得我措手不及,真的很辛苦耶!
(某猫OS:合作拍MV?!异常的有默契?!合作起来应该会很有[火花]?!聊过很多关于未来的目标?!很清楚彼此要的是什么?!一起分享彼此成功的喜悦?!
天啊...唐宝宝你说的真是...太直接了OTL...这已经是公开的宣布出柜了OTL...
充满爱的MV...-V-真期待啊...偶要看...你们两个男主角的MV一定超级精彩啊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h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