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声明:
此“剧本”为夏猫(ME)和夏铃两只东唐控同人女YY出来的产品。以扮演角色对话为主,其中鬼龙的台词由夏猫设计,夏宇的台词由夏铃设计。剧情纯属内部YY,后果一概不负责。

欲了解详细人物介绍请输入:http://blog.pixnet.net/dthoneycat/post/8001861

********************正文开始**********************

时间:9:30PM
地点:楼上走廊
出场人物:夏铃,鬼龙

当夏铃刚合上笔记本电脑,从房间里走出来时,瞬间发现一个黑暗而高大的身影依在楼梯扶手旁,天生黑白而张狂的凌乱发型,帅气而狂野的气质...
鬼龙!
夏铃微微吃了一惊,但是很快便镇定了下来,虽然鬼龙的确是让全家人高度戒备的危险人物,但是鬼龙却从来不会伤害夏铃和夏猫两姐妹,确实呢,这同人女两姐妹在帮他和夏宇“私会”上还出了不少力呢...

夏铃:二哥...?
鬼龙:别叫我二哥!我是鬼龙!那个没出息的夏天丢尽了我鬼龙的脸...
夏铃:- -...二哥比你可爱多了...
鬼龙: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我..怎么样?也来为我而倾倒吧!
夏铃:会怀孕的拉..- -哪天你把老哥弄怀孕了跟你没完...- -...上次金宝三就是这样- -
鬼龙:-V-...夏宇...我是要定了的..他是我的人!
夏铃:P...老哥是二哥的~~~你这个不人不妖的家伙休想靠近老哥..我去叫老母达令把你封了..叫三姐电死你..叫鬼猫把你上了.......- -
鬼龙: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能把我怎么样?至于鬼猫..那小子完全找死!都被我T飞了N多次还在那不依不饶的骚扰夏宇..
鬼龙:他敢上我?我今晚先把他给上了!
夏铃:-V-.....米意见....老哥就让二哥搞定了...
鬼龙:不行!我的夏宇怎么可以让给夏天那个没用的家伙!
鬼龙:这样看来这个夜晚我会很忙啊..哈哈哈哈..
夏铃:-V-...是很忙..我帮你分担一下吧...
鬼龙:你?!你能帮我什么?我鬼龙才不会需要任何人帮我!
夏铃:自恋的家伙....鬼猫今天又要偷袭老哥了..帮忙挡一下
鬼龙:那是一定要的啊(貌似汪大东上身了- -|||)...我才不会把宇给别人!
夏铃:呵呵`~鬼猫可不这么想吖
鬼龙:哼哼`他算什么..他根本打不过我...我鬼龙才是最配拥有夏宇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一时间
地点:夏家大厅
出场人物:夏宇,夏猫

密传音术 乌拉巴哈!
“鬼龙出来了!”
楼上的夏铃用密传音术迅速通知大厅里跟夏宇一起躺在沙发里看电视的夏猫...
夏猫立刻回头看向老哥...脸上漾起诡异的笑容...
夏宇顿时有点浑身不自在...他很清楚这个古灵精怪的老妹肯定又在耍什么花招了...- -

夏宇:小妹..乖去睡觉哦- -
夏猫:才不要叻..我还要玩..老哥啊..你最近跟二哥处的还不错吧....-V-
夏宇:恩...跟我聊天是吧....(拿出计算器...)每分钟10元...时间就是金钱..我可不想浪费我的宝贵时间跟你聊天....
夏猫:T-T...老哥我恨你...你连老妹都不放过- -+++...今晚你准备好被鬼猫SM吧..
夏宇:呵呵`~很期待哦...鬼龙.会帮我的...到是谁SM谁还不知道呢...(推眼镜...)
夏猫:老哥你什么时候买的眼镜- -|||...
夏猫:哦哦...我知道了..老哥你已经习惯被鬼龙救了啊..-V-..看来鬼龙英雄救美的招数有感动到你哦..
夏宇:眼镜我早就买了好不好..你脑子进水拉...赶快去睡觉.....~!
夏猫:我不要嘛...老哥...鬼龙好象找到你了哦-V-...你最好做好准备
夏宇:你跟鬼龙说我去老母那了...(偷跑....)...
夏猫:老哥!不许跑!抓住拖回来...
夏宇:(大叫:"雄哥.....!)
夏猫:(死拖中)...老哥你别想跑...伏瑞斯乌拉巴哈!
夏宇:- -||...老妹你是用这招的么......雄哥说这个还有用..你说有什么用你以为你是雄哥吖..(咦...好象真的动不了...糟糕...)
夏猫:-V-偶有跟老妈偷学过哈哈哈...(大喊)鬼龙!!!

楼上的鬼龙瞬间抬起头...一秒后迅速移动到客厅...

鬼龙(突然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夏猫!你干的不错..宇..你想我了吗?
夏宇:- -....我跑(可恶...动不了...).....
鬼龙:你跑得了么?(猛的抓住拉进怀里..紧抱...)
夏猫:-V-.....老哥888我不打扰你们了..哈哈~~~~
夏宇:你给我回来`!!!谁叫你去睡觉的....(挣扎..)
夏猫:(飘走)而且叫我去睡觉的不是老哥你吗-V-..老哥88...要我去帮你们拿小道具时记得叫我啊-V-.........(上楼关门)
夏宇:呼..呼吸不了拉~~呜...死猫...
鬼龙:宇....(深情望着 脸慢慢凑近中)..

**********************华丽的H********************

PS:说是为了不污染CJ的空间而不写H...其实是没有下文了- -|||||...对话到这里某铃因家长逼迫,被迫下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h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